C01:文体娱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1:文体娱新闻
上一篇

出演热门韩剧《请回答1988》走红,成韩国“90后”男演员代表,被赞有望接班金秀贤、李敏镐

据说教授、大长腿后,就看朴宝剑了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请回答1988》中朴宝剑的花式接吻获赞。

  在今冬最火韩剧《请回答1988》播出之后,各位女性观众又有了御寒的新暖男——1993年出生的韩国90后新人朴宝剑。该剧屡次刷新韩国tvN电视台的收视纪录,在好评声中朴宝剑人气大涨,甚至有传言称招不少观众不满的结局也是为了他的人气而做出的改变。在以金秀贤、李敏镐为代表的85后一代韩国男星面临服兵役暂停演艺事业的此时,有外界评价称,崛起的“90后”朴宝剑将成长为下一代最受瞩目的男星之一。那么,是什么让他受到如此欢迎呢?简单地说就是有颜、有才还有德,下面我们为不明真相的群众解释一下。

  他是谁

  少年朴宝剑1993年出生,2011年在《盲证》中露脸5分钟出道,之后陆续在电影《走到尽头》《鸣梁海战》里饰演配角。2014年出演根据大热日剧《交响情人梦》改编的韩剧《明日如歌》崭露头角,去年在悬疑剧《记得你》中更是以配角之姿获得很高存在感。《请回答1988》中的天才棋手让他真正走红,并在中国也获得很高人气。

  外貌协会眼中的他 很会笑还会吻

  朴宝剑鼻子高挺唇形薄俏,虽然是个单眼皮,但眼睛一闪一闪亮晶晶,笑起来让人心暖,是不折不扣的暖男。更难能可贵的是,剧中有不少他的落泪戏份,哭起来也很好看。此外,帅暖男朴宝剑还有一个绝技“吻得好看”,《请回答1988》中他贡献了最多的接吻花招。无论是躺着逆位吻,还是站着强攻吻,配上他的雕刻般侧脸,真的是俘虏无数少女心。

  声音控眼中的他 蜜糖一样的嗓子

  去年5月,朴宝剑开始担任KBS《音乐银行》主持人。其实最初他的理想并非演员,而是当唱作人,他是音乐剧专业毕业的高材生,高二时候就凭借自弹自唱的《这首歌》网络视频,被SidusHQ公司发掘。他的声音被媒体形容为像蜜糖一样,粉丝的形容则比较夸张,属于“听了就会怀孕的级别”。

  爱才党眼中的他 体育音乐小能手

  《请回答1988》里他是天才围棋少年,《明日如歌》里他是天才琴手,《记得你》中他是高智商律师……朴宝剑本人5岁学钢琴、初二之前都是游泳健将,擅长乐器包括大提琴、竖笛,特长里还有芭蕾这一项,更不用提他真的很会唱歌这一项了。

  加分项

  据说他还是吃货,拍戏间隙除了吃就是吃,他为人谦虚,有认不出自己的大叔让签名他也认真签,不耍大牌,至今爱地铁出行,合作过的车太贤等前辈对他评价很高。

  撰文:潘uu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