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文娱新闻·揭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文娱新闻·揭秘
上一篇

《西游奇遇记》“毕业”伤离别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周迅、黄轩和学校的孩子在一起。

  一路西行,师徒们走过牧场、沙漠,穿越高山、江海,重重险阻都未能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然而在山城重庆,师徒一行却经历了异常难舍的羁绊。今晚9:1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将献上西游团在特殊学校的毕业大戏。

  为了准备校庆汇演,西游团成员们四处奔走完成任务,还自编自导自演小短剧募集善款,更是使出浑身解数为孩子们排练节目,让这些平日里没有机会登台表演的孩子们,也能拥有一个尽情展现自己的舞台。在上一期节目中,小岳岳画风突变,奶爸风范瞬间俘虏班上的孩子们,周迅、金世佳、阿雅也在磕磕绊绊中与孩子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大暖男黄轩也不靠颜值靠实力,用完美的厨艺征服了孩子们。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度过了磨合期的几个大孩子们却面临一个更大的挑战,准备乐一融合的十周年校庆。

  为了演出成功,装扮齐全的师徒们走上街卖力吆喝,招揽更多的观众。电力四射的黄轩化身魅力男神,成果显著,小岳岳更是遭遇男粉丝大胆表白,场面笑果十足。

  四天的欢乐时光很快过去,“毕业”分别时刻近在眼前。在校庆文艺汇演上,师徒一行不仅需要为所在的每一个班级排练一个精彩节目,学校的老师们还为大家伙准备了一个小短剧,真实还原这些孩子们在社会生活中所遇到的强大阻碍和误解。几位专业演员同台飙戏,阿雅与周迅激烈掐架,场上火药味十足,场下观众却备受感染,泪眼婆娑。最终,这别出心裁的小短剧《西游记》座无虚席,观众们见到舞台上自如表演的孩子们,也纷纷献上爱心,助师徒一行成功完成任务。

  采写/新京报记者 凌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