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途牛直采比例已达三成

2016年03月01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2月29日,途牛旅游网公布了截至2015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及2015财政年年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途牛2015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为1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4.1%。2015年全年净收入为7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6.3% 。

  值得注意的是,在竞争日趋激烈之时,途牛提出直采战略。“通过对旅游产业链资源的整合,第四季度途牛直采比例已经达到交易额的30%。”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严海锋表示,直采比例的提升,同时有助于整合目的地资源,增加产品丰富度,提升用户的出游体验,同时是途牛缩短产业链,减轻成本的有益尝试。

  此外,在落地方面,2015年第四季度,途牛开设了30家区域服务中心。截至2015年12月31日,途牛在全国拥有160家区域服务中心。2016年初,途牛又设立了10家区域服务中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