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汽车周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3:汽车周刊

扛鼎

雪佛兰迈锐宝XL上市

2016年03月07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观致5 SUV
这里有新鲜的汽车资讯、独到的汽车评论、好玩的汽车活动。
扫码关注“阅车”,补水面膜等您拿,每日抽取五名幸运者。

  新京报讯 (记者王亚菲)雪佛兰近日宣布旗舰车型迈锐宝XL上市,售价17.99万-24.99万元。迈锐宝XL目前推出6款车型,搭载1.5T和2.5L两种全新动力总成,今年7月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

  其中,1.5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在2000rpm时可爆发出252Nm的最大扭矩,匹配7速DCG双离合智能启停变速器;其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低至6.0L,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免政策。2.5L车型则匹配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47kW和253Nm。

  迈锐宝XL重视安全性能,车身超高强度钢比例达40%,同时拥有ACC自适应巡航、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系统、SBZA侧盲区报警等10项主动安全智能科技。

  声音

  上汽通用副总经理施弘

  “雪佛兰品牌提升从迈锐宝XL开始”

  在雪佛兰迈锐宝XL上市当天,上汽通用副总经理施弘表示,迈锐宝XL的名字被简单解读成“加大的迈锐宝”是不正确的,“XL代表的是突破界限,迈锐宝XL除了尺寸升级加大之外,还代表了雪佛兰最先进的平台技术。雪佛兰品牌的升级就从迈锐宝XL开始。”

  记者:迈锐宝XL的上市对雪佛兰品牌意味着什么?

  施弘:迈锐宝XL对比上一代迈锐宝不是简单的升级,这款车本身基于通用全球全新的中高级车平台研发,完全颠覆了过去北美设计车辆的一些经典做法,更加符合潮流。迈锐宝XL也是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高级平台推出的首款车型,这样一个新的技术平台在雪佛兰推出来,对雪佛兰的帮助很大。

  记者:为什么实行两款迈锐宝同时销售的“双车战略”?

  施弘:雪佛兰推出双车战略,是因为中高级车市场的收缩很大程度受豪华车和SUV车型价格下探的影响,但是这个价位区间的消费者需求还在做进一步的细分,我们觉得迈锐宝XL能够比较好地切入这部分需求,这与雪佛兰今年想持续推进提升母品牌也比较契合。

  记者:如何提升雪佛兰品牌?

  施弘:雪佛兰从小车起步,提升品牌首先是扩大产品谱系。此外还要持续打造雪佛兰的核心竞争力,从品牌层面来讲,雪佛兰能够传承发展一百多年,就是因为不断的创新、人性化的科技以及可靠的品质,这是我们的根本竞争点。再有就是要加强品牌文化体验,包括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合作、与曼联合作,并且推进公益项目“红粉笔”。新京报记者 王亚菲

  观致5 SUV 起售价13.99万元

  上周,观致汽车公布了全新车型观致5 SUV的售价,这款全系标配QADCS先进底盘控制系统、一键启动、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等丰富配置的SUV车型售价定为13.99万-19.49万元。(王亚菲)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