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首都机场开通女性安检通道

2016年03月10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在经历了3个月试行优化后,首都机场3月8日正式开通了女性专用安检通道,带小孩的女性乘客也可以使用。女性安检通道的开通,可让普通安检通道的速度更快。

  根据试运行情况,首都机场决定正式固化这项举措。据了解,目前在首都机场T1、T2、T3三个航站楼已经全部设立了长期的女性安检通道。以T3航站楼为例,具体位置在进入安检区扶梯下面,正对着普通的安检通道,4条专用通道周边有提示语。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女性专用通道,比普通通道多安排了两位开包工作人员,通行效率也比普通通道提高25%,甚至比快速通道提升大约10%。女性安检通道全部配备女安检员,以充分保护女性乘客的隐私。据北京发布微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