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联通去年净利同比下滑超10%

2016年03月17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公司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3月16日,中国联通公布了2015年度业绩。公司全年实现服务收入人民币2352.8亿元,其中非语音业务占比同比提高7.2个百分点,达到69.1%。年度净利润为人民币105.6亿元,同比下滑超10%,2014年为119.7亿元。

  据了解,去年,联通适时调整了经营部署,资源快速聚焦到4G战略。发布“沃4G+”,致力于通过网络、产品、终端、渠道、运营等方面的能力提升,以4G引领移动业务转型发展。截至2015年底,公司使用4G网络的用户总数达到4416万户,占移动出账用户的比例达到17.5%。

  此外,在基站方面,2015年全年净增4G基站30.6万个,总数达到39.9万个,4G网络基本实现市区、县城和发达乡镇的连续覆盖。同时,启动了与中国电信深度合作,提升资产运营效率。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