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长江养老推个人养老保障产品“安享人生1号”

预期年化收益率6.3%,高于市面同类产品,备受投资者青睐

2016年03月2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3月10日-16日,长江养老全新推出一款个人养老保障产品——长江安享人生1号组合,该款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达6.3%,比市面上同类产品高20%-30%,一上市就备受投资者青睐。

  在当前各类产品收益率普遍走低,资本市场震荡的环境下,该款产品具有“好收益、低门槛、低风险”的特点,通过稳健增值,让投资者乐享回报,收获“稳稳的幸福”,产品期限12个月,到期一次兑付。

  自2015年发行首款个人养老保障产品“盛世天伦”以来,长江养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多款在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个人养老保障产品,且全部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销售。目前,长江养老正在加快推进建设涵盖年金服务、个人养老保障产品销售与服务等功能在内的一站式的移动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更为个性化和精准化的互联网金融个人养老保障产品和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