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7: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7:教育周刊·一周播报
上一篇  下一篇

中美研讨“学前教育质量评价”

2016年03月28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 行业动态

  新京报讯(记者杜丁)3月24日,应世界学前教育组织中国委员会(OMEP China)的邀请,美国幼儿教育协会的专家来到首都师范大学举行了“学前教育质量评价”国际学术报告会。

  当天,美国埃里克森儿童发展研究院校长、美国儿童发展与教育质量评价研究专家Dr. Geoffrey A. Nagle做了题为“健康、成功和繁荣的基础:婴幼儿的心理健康”的学术报告,报告围绕什么是婴幼儿心理健康、幼儿真的会有心理健康问题吗等问题展开,以大量的科学研究成果论证了婴幼儿的早期经验、亲子关系、幼儿园社会交往在婴幼儿心理健康中的重要性,强调了幼儿社会情绪能力对于幼儿入学准备的意义。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