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天津东丽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项目

2016年03月3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陈鹏)3月25日,天津市东丽区举行项目集体签约活动。据了解,此次集中落户的51个项目,涉及注册资金30亿元,投资总额226亿元,涵盖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电子商务、科技研发成果转化项目等诸多领域,涉及行业广,辐射带动强。

  2016年以来,东丽区充分发挥产业基础优势,聚焦先进装备制造业、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现代服务业等产业开展专业招商,先后引进了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园、哈工大特种机器人总部及产业基地、华中科技大学3D打印工程中心、雷科高端电子信息装备、红中基因测序个体化疾病预防与治疗、中证航空物流园、韩国进口商品中心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今年一季度东丽区共引进内资245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34%。其中市外内资完成85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25%,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重点商务楼宇实现税收2.7亿元,完成全年任务10.45亿元的25.8%。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