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9: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9:集锦
上一篇

短消息

2016年04月09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国羽毛球协会昨日与阿里体育在京宣布,共同打造的“乒羽家园”——中国乒羽会员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将为乒羽爱好者提供简单快捷的服务。阿里体育CEO张大钟称,中国有着庞大的乒羽运动和消费人群,仅天猫淘宝两大网购平台每天的乒羽产品销售额便接近700万元,且呈快速上升趋势。 (孙海光)

  ●作为世界街舞锦标赛的一部分,第一届中国街舞锦标赛日前在北京启动。该赛事的天使投资人是去年以5年80亿元买下中超版权的体奥动力。据悉,比赛将首次选拔一支包括个人和团体舞种在内的“街舞中国之队”,出征8月在拉斯韦加斯举办的第16届世界街舞锦标赛。4月30日起,选手在上海、重庆、北京、广州四个分赛区进行比赛,胜出者进入7月2日至3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总决赛。 (房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