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7: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7: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短消息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日前,搜狐公布奥运战略,以“我的奥运一起玩”为主题,以移动端为主战场全平台传播,凭借“全景式内容、强互动产品和娱乐化体验”,吸引用户一起“玩转里约”。用户可24小时看到奥运内容。同时将邀请名嘴大咖观赛、点评,自制《奥运早新闻》、《明说奥运》等视频节目。(田欣欣)

  ●中国UFC第一人、MMA双料冠军张铁泉昨日现身中隐健身中心,针对近期“女子酒店遇袭”事件传授防身术,简单实用的动作可让女性在关键时刻多一些自我保护。从4月9日至5月3日,中隐健身中心每周末都将举办“乐享生活”开放日活动,邀请游泳、健身项目专家做专业指导。(孙海光)

  ●昨日,中国政法大学体育产业MBA项目正式启动,他们由此成为中国惟一开展体育产业MBA教育的高等院校。据悉,在MBA的基础课以外,他们还会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体育大生意邀请体育产业一线企业家给学员上课。奥运冠军王丽萍、央视主持人邵圣懿成为首期MBA核心课程班明星学员。(肖万里)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抽签仪式昨日举行。日前,在参加京东东家一周年庆典活动时,孙继海谈到了国足12强赛的前景,“中国足球的水平在亚洲来说,还没有很大的把握进入世界杯。不过,我相信小伙子都会很拼的,因为你的足球生涯就这么长,机会可能就只有这么一次。”(房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