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三届中国地板文化节举办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品牌动作

  新京报讯 (记者安峰)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及集美控股集团联袂打造的“2016第三届中国地板文化节”,近日在集美家居卢沟桥店开幕。11个地板品牌在开幕当天展示了最新研制的地板产品,并进行了总裁优惠签售。

  记者了解到,本届中国地板文化节以“品质、服务、创新”为主题,狠抓产品品质、提升服务,鼓励创新。作为地板行业的文化盛事,本次地板节还融入了“我心中的家——地板涂鸦大赛”环节,100位小朋友及家长报名参赛,在地板上涂画出家的色彩。地板节期间,集美家居卢沟桥店也举行了两周年店庆大型促销活动,让百姓享受到店庆促销和地板文化节的双重优惠。集美家居卢沟桥店所处的杜家坎地区是连接丰台、房山、石景山、门头沟、海淀等区域的中心点,辐射范围极广,2015年卢沟桥集美家居引入的金瑞天霖和物美超市相继开业,今后,集美卢沟桥店预计还将引进影院、餐饮等生活娱乐项目,打造北京西南方向一个集家居、百货、超市、生活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大生活服务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