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北京新闻·发布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6:北京新闻·发布厅
上一篇

北京市纪委通报前4月办案“成绩单”,532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北京前四月查“小官贪腐”104人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硕)近日,北京市纪委通报今年前4月办案“成绩单”。具体来看,今年前4个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接收纪内信访举报5407件(次),立案815件,增长59.5%。给予党纪政纪处分532人,增长52%,其中局级1人,县处级138人,乡科级122人。移送司法25人。

  从立案数量上看,海淀区最高,为68件;石景山区最少,为9件。此外,房山、昌平、密云、怀柔均超过50件。和去年同期相比,12个区纪检监察机关的立案数量都高于以往。其中东城区立案数量增长力度最大,增长率达到360%。

  从处分的人数来看,怀柔区最多,达40人,其次是海淀区,为39人。而丰台、通州、昌平、平谷、密云、延庆6区受处分的人数也都超过20人。

  此外,据了解,自去年起市纪委将“小官贪腐”的查处情况纳入逐月通报内容。数据显示,去年1-4月,北京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77人、“小官贪腐”112人。今年,北京仍保持对“小官贪腐”的查处力度,前四个月的查处人数为104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