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5: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5: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穷游网发布旗下新品牌JNE

2016年05月1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曲亭亦)5月16日,穷游网推出旅行生活美学品牌JNE,未来穷游出品的文化周边产品将启用全新的品牌身份。JNE将通过创新设计,打造精品旅行周边产品,包括原创旅行装备、服饰和配件等,并与多家知名品牌合作,包括The North Face,CHUMS等。

  据悉,自2014年创立至今,穷游陆续推出了超过120款与旅行相关的原创服饰、箱包和装备等产品。销售数据显示,2015年销售额同比上一年净增长320%。2016年前4个月的销售额,已接近去年全年总额。穷游此次也同步启动了“JNE Gallery”线下空间,一个能提供全套穷游生活方式的体验店,除了展示售卖JNE产品外,未来还将融合旅行图书馆、咖啡馆、沙龙分享会、美术展览等不同业态的服务,为旅行爱好者打造一站式的综合体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