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基金业颁奖季国投瑞银捧获12项大奖

2016年05月1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基金业颁奖季热闹落幕,据悉,国投瑞银基金公司满载而归,斩获12项大奖,不仅将“2015年度十大明星基金公司”、“2015年度金基金·海外投资回报基金公司奖”两项公司大奖收入囊中,国投瑞银美丽中国混合、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券两只产品还包揽“明星基金奖”、“金牛奖”、“金基金奖”三大奖项,实现产品奖“大满贯”。除此之外,国投瑞银双债增利、国投瑞银稳定增利分别斩获债券型“明星基金奖”、“金牛奖”;国投瑞银白银期货基金获得“上海金融创新二等奖”。国投瑞银优化增强债基基金经理李怡文则在“中国基金业英华奖”评选中荣膺三年期、五年期二级债基最佳基金经理。

  本次获得三大奖“大满贯”的国投瑞银美丽中国、优化增强债基就是上千只公募产品中的佼佼者。银河数据显示,截至5月6日,国投瑞银美丽中国过去一年总回报为18.15%,在同类123只基金中排名第5。该产品2015年度取得了105.97%的总回报,成为全市场少数实现净值翻番的基金之一。国投瑞银优化增强AB自2010年成立以来业绩稳健,最近三年总回报达48.86%,在同类75只二级债基(A类)中排名前1/6。继去年摘得2014年度金牛基金奖,今年包揽三大奖“大满贯”,综合实力更上一层楼。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