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6:黄金楼市·一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6:黄金楼市·一周
上一篇  下一篇

首个“万达城”南昌开业

2016年06月0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 公司

  新京报讯 (记者陈禹铭)5月28日,万达集团首个以“万达城”命名的超大型文旅商综合项目落户江西南昌。

  据了解,“万达城”是万达文化旅游城的简称,是万达世界独创的文化旅游新产品,集合文化、旅游、商业,丰富的业态远超单一产品的主题乐园。“万达城”包括核心业态超大型万达茂、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室内主题乐园、顶级舞台秀、酒店群、酒吧街等内容。

  南昌万达城位于南昌市九龙湖新区,项目占地200公顷,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文化旅游投资220亿元。项目可同时容纳3万名游客,预计年接待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创造2万个就业岗位。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南昌万达城是万达推出的第一个“万达城”,今年9月还将开业合肥万达城,未来3年万达还将开业5个“万达城”,到2020年,计划在中国建设15个、海外建设5个“万达城”。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