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居然之家德国家居周正式启幕

2016年06月30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 业内动态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6月25日至7月3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进口品牌委员会主办,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为期9天的“居然·2016德国家居周”活动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拉开帷幕。此次德国家居周将以居然之家为桥梁,深化中国家居行业与德系家居品牌互信与合作,旨在将更多优质的德系家居品牌产品与优秀的德式当代设计引入中国消费者的家居生活。

  活动期间将举办多项专题活动,十多个德系品牌设计佳作在顶层设计中心展出,多个德国橱柜品牌开展美食体验活动。7月2日将举办德国啤酒狂欢节,活动期间居然之家将与德国旅游局合作,通过图片及装置展示德国自然风光。此外,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各德系品牌还将开展品牌日活动,如TEAM7的冷餐沙龙、高仪洁具百年庆典活动等。6月25日至7月10日,居然之家还将组织家居周主题促销活动,消费者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购买进口家具建材品牌产品满额可获得德国品质好礼及顶层设计中心设计服务,可有机会赢取德国个性深度游大奖。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