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医用空净标准制定会议举行

2016年06月30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付娟)6月22日,根据工信部标准计划制定工作的要求,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医用空气净化器标准制定工作会议暨中国室内车内环境网正式上线启动仪式”。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围绕标准制定工作计划,标准意见稿的讨论与修订、医用空气净化器产品在专业级市场的渠道整合和宣传推广计划以及后续的标准宣贯工作等几个方面。

  4月,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室内环境净化委)组织业内相关专家和主要技术企业申报的《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轻工行业标准正式通过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标准立项计划,《医用环境空气净化器》的立项计划号为2016-0397T-QB。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