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苏宁环球再跨界收购美容院

2016年07月05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泉薇)7月3日晚间,停牌半年的苏宁环球发布重组预案,拟作价2.08亿元收购医疗美容医院伊尔美港华80%的股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重组标的公司伊尔美港华80%股权的预估值为2.1亿元,增值率高达5902%。

  交易完成后,伊尔美港华将成为苏宁环球的控股子公司,而苏宁环球将在房地产主业之外进一步涉足医疗美容服务业务。在此之前,苏宁环球已在今年一月份与韩国ID健康集团展开合作,后者的主营业务为医疗美容。

  超高的收购溢价也对应了较高的利润承诺:数据显示,伊美尔港华2014年、2015年连续亏损。根据业绩承诺,伊尔美港华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实际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人民币2300万元、2760万元和3000万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