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2016暑期游线索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08:2016暑期游线索特刊

途家网暑期大促脑洞大开

2016年07月08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途家网上的个人房东房源,上海Welive文艺老洋房。

  暑期到了,又是全家人一起出游的时节。大人和孩子一起,去到广大的世界开阔眼界,增进彼此亲密感情,在路上遇到一个家,创造一个家。途家,只为更具家庭氛围的出行住宿体验,暑期大促开始,截至7月9日,据说优惠力度绝对是实打实的。

  7月4日-9日,途家“趣睡全球 5折狂欢”暑期大放价上演火爆预热,筹码抽大奖正在进行中。免费住别墅、送iPhone等暑期福利应有尽有。7月7日,上演更加火爆的公寓民宿5折狂欢。7月4日-9日,广大途家用户可以在途家官网参与筹码抽大奖活动,不仅有价值5000元的豪华别墅免费住的机会,还有64G iPhone 6s,300元面值途游卡,Apple Watch,GoPro HERO Session等大奖等你来拿。

  活动规则也很脑洞大开,据说将取2016年7月11日收盘时的上证指数和深成指数,各取2个指数的后四位,倒序后组成一个8位数字幸运码,用户抽奖码与幸运码按接近程度排序依次揭晓获奖用户。此外,每邀请一个好友参加就能多得一个抽奖码,筹集的抽奖码越多,获得大奖的几率就会更大。具体活动情况有哪些,新京报记者专访途家网高级副总裁庄海。

  “两个小孩特别喜欢房东叔叔”

  新京报:亲子游是暑期主力市场,途家做了哪些预热工作?

  庄海:之前途家网已经联合全国八家独具特色的场馆,为全国的小朋友准备了一场神奇的“做梦”之旅,博物馆奇妙夜,家长们可以带着小朋友在晚上进入平时只能在白天匆匆参观的场馆,学习好玩的知识,做有趣的游戏,并在这些场馆中搭帐篷夜宿,度过充满想象力的奇妙一夜。目前,途家平台上还有厦门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在7月9-10日的探秘航天夜宿活动,当然,这些更多的是一种主题体验活动。

  新京报:针对不同的目的地,途家为暑期亲子游市场准备了什么样的主题产品?

  庄海:用户体验是根本的,有些产品可能有情怀的色彩,但是住宿的体验感是根本,是途家的核心竞争力。今年暑期大热的亲子游目的地上海迪士尼,我们知道暑期一房难求,但是途家的房源很丰富充足,例如上海義舍青年酒店公寓,原价1650元,促销价格1250元,还包括两张成人迪士尼门票,如果想选择稍远一点,但是性价比好的住宿也有很多,浦东区的驿旅阳光迪士尼舒适大两房,原价1998元,促销价格499元,你可以去看看评价会很有意思,例如一个房客的评价是,房东人特好,每天的迪士尼包接包送,我们的两个小孩特别喜欢房东叔叔……非常有人情味,这就是途家致力于的“家的感觉”,就是我们得到的最好的评价。

  另外,途家网还推出2016盛夏避暑胜地排行榜,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推荐2016最佳避暑城市,北方海滨城市受到大家欢迎,例如北戴河森林逸城雅轩看海两居舒适房,价格在300元左右,小区有专属森林公园,门口坐公交车就能去火车站,楼下就有海鲜市场,可以买海鲜回来自己做,这就是家一样的温馨。另外,避暑系列产品还有景区附近的,例如白洋淀豪华温泉别墅,适合全家老小一起出行。

  “老板娘每天提供免费水果”

  新京报:海外旅游度假市场,途家网有哪些推荐的住宿体验?

  庄海:热门目的地推出了很多房源,例如东京,新宿三町目伊势丹高档公寓,600元,距离地铁站很近。香港油尖旺区弥敦道大床房,就在地铁口,300多元一天在香港的黄金地段真的超值了,老板娘还每天提供免费的水果,会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还有首尔的雅致公寓,就在江南地铁站附近,房间不大但风格清新,最赞的是房东全程中文导航和耐心及时解答所有疑问,这是住在酒店不可能会有的体验,你会觉得有种融入当地的体验感。

  途家网现已覆盖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和海外地区,在线房源超过40万套。途家提供的房屋全部实地验真,并为房客提供高达1000万元人民币的“安心租”先行赔付保障基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