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煌上煌:高送转致股价异动

2016年07月08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文贤)因股票价格于7月4日、7月5日、7月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煌上煌股票于7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煌上煌相关负责人万明琪回复新京报记者称,本次停牌只是按照相关规定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后复牌。

  而对于近期股票的上涨,万明琪表示主要是7月初公布的2016年半年度分红预案的预披露,公司控股股东提议10送转30派1.25元。这是公司自2012年上市以来首次推出高送转。最近周黑鸭、绝味纷纷申请上市,也让更多人看好卤制品行业。然而,值得一提的是,煌上煌近两年业绩一直处于下滑状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