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7:时事
上一篇

台北列车爆炸20余名旅客受伤

起火原因及确切受伤人数待确认;警政部门称发现长形爆竹

2016年07月08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昨日,受伤旅客在台北列车爆炸事故现场接受简单救治。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台铁7日晚间证实,当日22时许有列车在台北松山站发生爆炸,约20名旅客受伤。目前,火势已经扑灭,车厢内旅客已疏散。

  据台湾媒体报道,警消人员派出消防车辆12辆、救护车辆11辆、人员66名前往处理,火势已扑灭。至于起火原因及确切受伤人数还要进一步确认。

  又讯 据央视报道 台警政部门负责人受访时表示,在座位上发现15至20厘米的长形爆竹,刑事鉴识小组已把物品带回鉴定。

  7日晚间10点左右,台铁行驶至松山车站附近时,突然第六节车厢传出爆炸声,起火燃烧,乘客尖叫逃出车外,目前已经造成21人受伤。

  消防人员到场时,虽然迅速扑灭火势,但已有不少乘客多处烧烫伤,车厢地板也可见血迹,有的乘客坐在地上哀号,露出痛苦表情,现场民众指出,听到爆炸声响,随后许多人便受伤。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