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赣锋锂业子公司半年2事故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春平)昨日,赣锋锂业临时停牌,午间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美拜电子有限公司老化车间发生意外起火爆炸,失火原因和相关损失等尚无法确定。这已是美拜电子半年来第二次出现事故,美拜电子或因此连续第二年无法完成被收购时的业绩承诺。

  其所在地龙华新区管委会称,经初步勘查,发生燃爆事故的美拜电子燃爆物为四楼老化车间的锂电池半成品。

  这已是美拜电子半年内发生的第二起火灾事故。今年3月22日凌晨,美拜电子仓库因电芯故障自燃引发火灾。

  对于起火爆炸事故会对公司业绩带来何种影响,何时能恢复生产,新京报记者昨日致电赣锋锂业证券部,但其公布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