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6:文娱新闻·现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6:文娱新闻·现场
上一篇

《仙班校园2》卡司曝光

吴樾强势回归,王祖蓝、锦荣、杨威、姜思达等首次加盟

2016年07月1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为请来王祖蓝(图)等大咖,吴樾刷足了脸。
吴樾

  由爱奇艺出品的网络大电影《仙班校园2》将于今夏暑期档独家登陆爱奇艺。据了解,相较于第一部,《仙班校园2》内容题材上更加“魔性逗比”,星光璀璨的演员阵容也是看点十足。日前,该片首次开放媒体探班,首轮大咖演员名单也随之正式曝光。

  锦荣、姜思达“基情”互动

  《仙班校园2》吴樾强势回归,并靠“刷脸”请来各路大咖。其中混血型男锦荣、奥运冠军杨威、全能谐星王祖蓝以及《奇葩说》人气辩手姜思达首次加盟,为《仙班校园2》注入新鲜血液。锦荣在电影中饰演大反派,和首次“触电”扮演二郎神的姜思达之间有略带“基情”的对手戏。

  谈到首次参演网络大电影的感受,锦荣表示拍摄过程中,年轻化的演员团队常常带给他惊喜,之后会继续尝试更多不同题材的作品。而网综《奇葩说》出道的姜思达也在网络大电影拍摄中如鱼得水,并且平时喜欢养狗的他表示,非常期待剧组为二郎神配备的“哮天犬”和自己能够有默契配合。

  爱奇艺致力原创IP

  爱奇艺自开始布局网络大电影内容制作以来,倾力打造了众多“精品爆款”的网络影视作品,这部《仙班校园》系列的第一部更是在2016年春节档打破了首日网络票房纪录。对于爱奇艺2016年下半年在网络大电影布局,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表示,爱奇艺将以打造“爆款”为目标,与更多一线导演及内容制作团队合作,致力于孵化原创IP,打造行业精品内容标杆。谈到如何进行IP孵化,爱奇艺网络电影开发中心总经理窦黎黎强调了“高概念”一词,“所谓高概念IP就是拥有强剧情和强设定,且便于后期进行系列开发的IP。到相较于抢占原有的热门IP资源,我们更倾向于开发原创IP”。

  新京报实习生 王亦秾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