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经济新闻·投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经济新闻·投资
上一篇  下一篇

国投瑞银国家安全基金一月涨17.76%

2016年07月1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6日,过去一月申万国防军工指数上涨17.73%,在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排名第1,领先排名第2的板块7个百分点。军工板块整体爆发带动军工主题基金业绩飙升。同源同期数据显示,国投瑞银国家安全基金过去一月净值增长率达17.76%,在市场上全部权益类基金中排名第1。军工板块上涨行情能否延续?对此,国投瑞银国家安全基金经理李轩表示,军工股年内或将随时启动一波中级反弹行情,建议投资人继续持有,收获成果。

  国投瑞银国家安全基金于去年12月成立,主要投资国家安全主题的相关股票,0-95%的股票仓位给予基金经理灵活的操作空间。从一季度末重仓股来看,该基金主要配置十大军工集团旗下的核心军工上市公司股票。统计显示,截至7月6日,其中6只重仓股最近一个月涨幅超过10%。同时,截至一季度末,该基金股票市值占基金总资产比例达84.11%,较高的仓位说明基金经理看好国家安全相关投资机会。

  展望后市,国投瑞银国家安全基金经理李轩表示,基于军改之后,行业利好的逐步释放,军工股年内或将随时启动一波中级反弹行情,待持续反弹后基金盈利,他再择机减仓,为持有人锁定收益。因此建议投资人继续持有该基金,收获成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