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家居周刊·特别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家居周刊·特别报道
下一篇

苏皖工长俱乐部 传统家装融入互联网

2016年07月21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苏皖工长俱乐部总经理周准向记者介绍施工工艺。

  门店档案

  体验地:苏皖工长俱乐部家居体验馆

  地址:丰台区南三环西路88号苏皖大厦

  营业面积:约1000平米

  营业时间:8:30-18:00

  互联网风格明显

  位于玉泉营家居消费商圈的苏皖大厦外立面为黄色装饰,十分显眼。大厦有两个入口,停车场附近有电梯可以直达二层和三层。三层为苏皖工长俱乐部的接洽区和工作区,一出电梯,便可以看到前台和宽敞的洽谈区,装修雅致简约,其开放区域可同时接待约500人。洽谈区域还设有封闭的VIP客户接待区,保证安静和独立性。

  由接待区可以步行至办公区,苏皖工长俱乐部总经理周准介绍,由于通过互联网咨询签约的客户较多,所以办公区最大的部门就是“客户服务呼叫中心”,以保证能够迅速帮助客户解决装修过程中的疑难问题。他介绍说:“苏皖e装修作为苏皖工长俱乐部跨入互联网家装领域的一个子品牌,消费者可实现通过APP等移动软件进行快速预约量房、规避装修风险、工程实时管理、装修案例参考等功能。这里的办公区就是苏皖互联网家装的运行后台和新媒体发布中心。”

  样板间展示设计施工水平

  二层是样板间、主材陈列区以及工艺展示区。一进二层便可以看到隐蔽工程展示,展示了瓷砖铺贴、水电改造等工艺的步骤,周准介绍,苏皖工长俱乐部所用辅材均符合国家质量环保标准,并保证装修7天后达到入住标准。

  二层共有六大主题样板间,据周准介绍,这些样板间均为公司设计师为业主设计完工后的复原案例,而且在电视台、杂志等媒体展示或获过奖。样板间有欧式奢华、地中海风格、LOFT风格、美式乡村、新中式、北欧简约六大风格,根据不同消费人群的喜好、消费能力,其内部装饰风格、细节设计有所不同。例如欧式奢华风格曲线元素明显,凸现欧式元素;地中海风格和北欧简约风格适合小户型,视觉效果较好,收纳功能强大;美式乡村风格休闲轻松,LOFT风格则针对市场上常见的LOFT户型设计,新中式则融合了传统中式内涵和现代中式元素,符合中老年消费者的品位。

  主材展示区则穿插在六大样板间中间的动线中。规模虽然不大,但品类非常齐全,涵盖了市场上的主流品牌。例如马可波罗瓷砖、蒙娜丽莎瓷砖、宏耐地板等,都可以看到相关品类产品。此外还包括木门、门窗、卫浴、涂料、开关面板、地漏、五金等主材,非常全面。据周准介绍,目前主材陈列区的产品所属品牌,均与苏皖工长俱乐部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其价格也远低于北京市场上其他渠道,让消费者获得更多实惠。

  ■ 门店亮点

  大规模营销中心即将建成

  目前苏皖工长俱乐部一层正在装修中,据苏皖工长俱乐部总经理周准介绍,装修完毕后,一层将成为智能家居体验中心,届时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大的营销活动场地。一层也将开设大厦专门门脸,更方便消费者与工作人员进出,届时整栋苏皖大厦将以更完整、更高端的形象展示出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