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家居周刊·特别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家居周刊·特别报道
上一篇

天盛装饰 环境幽雅 辅料优质

2016年07月21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天盛装饰的主材展示区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门店档案

  体验地:天装饰家居体验馆

  地址:西城区黄寺大街26号院1号楼德胜置业大厦

  营业面积:约6000平方米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8:30;周六、周日:9:30—19:00

  一站式购齐装修用品

  天盛装饰家居体验馆位于德胜置业大厦的一层和负一层,一层正在装修中,装修完毕后,这里将是一个大型的洽谈区。由一层入口进去,下楼梯便可进入展示空间。

  负一层为主材、样板间展示区和洽谈区,一进门的开放和半开放的洽谈空间装饰各有特色,有实木桌椅布置的中式风格,还有简约家具为主体的现代风格,充满自由舒适的氛围。在洽谈区的旁边,是主材和样板间展示区。两者并没有完全分隔成两个区域,消费者在欣赏样板间时,还可以选择合适的主材配置,一举两得。样板间分为美式、简欧、新中式等多个风格,还根据一般家庭需求特别设置了儿童房等功能空间,给消费者提供装修灵感。

  目前天盛装饰的主材涵盖了橱柜、卫浴、瓷砖、地板散热器、木门楼梯、门窗、壁纸、窗帘布艺、净水器等多个品类,其中不乏国内一线品牌,例如志邦厨柜、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等等,还引入了好莱客家居等家居品牌,消费者在这里可以做到主材一站式购齐。

  目前天盛装饰的报价按照不同配置分为三个价位,在主材展示的同时,也标明所对应的套餐,方便消费者选择。除此之外,天盛装饰还设置了主材品牌代理区,所展示的品牌产品一部分可以包含在套餐中进行选择,大部分可以由消费者自由选购、灵活搭配,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进口辅料保证隐蔽工程质量

  天盛装饰以“德系工艺”品质著称,除了上述的样板间和主材展示区,还有德系工艺展示区。

  在这里,可以看到德国原装进口立乐水管,管壁厚度达到3.4毫米,冷热水可以通用,还可以看到丹麦原装进口福乐阁涂料,色彩稳定,环保性能达到欧盟标准,还有法国进口圣戈班韦伯防水灰浆,这种产品可以直接用于饮水池和鱼池。

  据介绍,虽然每种套餐价格不同,但是辅料用料及施工工艺都是一样,让消费者享受到一样水准的“德系品质”。

  在辅料展示区还有天盛隐蔽工程展示区。例如在墙面处理部分,便有做防水、刮腻子、刷涂料等十几道工序处理,消费者可以清楚直观地看到施工流程,保证工程质量。

  ■ 门店亮点

  现场展示辅料质量

  在天盛装饰家居馆的负一层入口处,可以看到一张长桌,上面有天盛专用工程辅料展示,例如水管、电线等;还有一些市场上常见的普通辅料用品,消费者可以通过眼观手摸,对比两者的质量。工作人员用打火机点燃不同的电线,可以明显看到普通电线有烧黑的痕迹,散发浓烈的刺鼻味,天盛装饰专用的电线燃烧速度较慢,也没有浓重烧煳味。还有可以通过对比水管剖面,发现天盛所用水管材质更厚,也更结实。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冯静 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