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家居周刊·特别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家居周刊·特别报道

集美家居北苑店 贴近社区 小巧精致

2016年07月21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卖场内家居产品品类齐全。新京报记者 李飞 摄

  门店档案

  体验地:集美家居北苑店

  地址:朝阳区北苑路与红军营路交叉口

  营业面积:约20000平方米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周六、周日9:00—19:00

  ■ 门店亮点

  推出特色消费贷款业务

  目前北苑店推出“万家分期”服务,这是集美家居与第三方万家分期公司联手推出的家居消费贷款分期产品。采用纯信用评估以及互联网操作模式,“足不出户”就能完成申请。消费者在北苑店购买家具建材资金周转困难时,可以出示房本或购房发票进行申请,最高可以贷款50万,可分6-36期还款,没有利息,只有少许手续费。办理也比较简单,商品选购确定后,消费者凭借商户开具的集美家居购物合同单、交款凭证,到万家分期办理处签署分期贷款合同,并由万家分期工作人员带领用户去收银台,向收银员出示合同单号。如果申请退换货或出现售后问题,万家分期用户也可以享受同等售后政策。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冯静

  与周边业态有机融合

  总体而言,北苑店品类齐全,每个品类中也不乏大品牌。例如板式家具厅一入门处便是知名品牌意风家具,实木家具引进了晓月家具、圣华家具、光明家具等北京知名品牌,建材厅还有霍尼韦尔净水设备等,所引入品牌与集美其他店面并无太大差别,方便消费者选购。

  在引进品类上,北苑店也全面发展。建材厅内,除了常见的卫浴、散热器、陶瓷、壁纸、木门等品类,还有两家油漆品牌,消费者在这里装修,可以一站式购齐,四层还设有特色的办公家具,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集美家居周边有商场、超市等诸多业态,融入周边社区,餐饮店面、娱乐等设施也很完备,方便周边消费者购物。与其他店面一样,北苑店也开设了班车服务,主要服务于回龙观、天通苑等周边居民。目前班车服务采取整点发车和预约发车两种方式,除了整点发车在固定站点接送消费者,消费者满5人还可以直接打电话预约,班车便可以上门接送,更方便消费者出行。

  小而精致的家居商场

  集美家居北苑店位于北五环附近,驾车方便达到,距离地铁5号线北苑北站比较近,也可以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店面总体为一座整体建筑,共有五层,设置了6部直梯和4部扶梯。店面有两个门,分别为东门和西门。商场内从西至东共有两条长廊,店铺分列两侧,动线笔直清晰,方便消费者选购。停车位位于建筑前后,均为商场自设的封闭停车场。

  相对于集美家居在北京的其他店面,北苑店面积较小,但是并不影响其精致定位。北苑店目前设置了地上四层和地下一层,地下一层为建材厅;一层为板式家具厅;二层主营欧美家具、韩式家具、实木家具;三层主营儿童家具、窗帘布艺、小件家具、沙发软床床垫;四层主营红木榆木家具、办公家具、厨电橱柜、装饰公司,积分赠奖超市也设置在四层。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