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家居周刊·特别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家居周刊·特别报道

集美家居水屯店 郊区大店 商场品质

2016年07月21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除了集美家居统一推出的各种服务举措,水屯店还推出多项特色服务。

  门店档案

  体验地:集美家居水屯店

  地址:昌平区京藏高速水屯桥南500米

  营业面积:约50000平方米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周六至周日9:00-18:30

  ■ 门店亮点

  公益活动吸引消费者参与

  水屯店经常在节日推出相关庆祝活动。例如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引导小朋友在商场内做游戏,亲子活动加深了父母与孩子的感情,也帮助小朋友提升自信、开阔视野;在今年的端午节,店面还邀请小朋友进店包粽子,并将相关活动照片做成纪念品赠送给小朋友。这些公益性活动都吸引消费者参与其中,提升商场口碑。采写/新京报记者 冯静 摄影/新京报记者 李飞

  装修注重家居体验感

  集美家居水屯店位于昌平区,也是集美家居最靠北边的店面。店面辐射昌平、延庆乃至张家口等地区。水屯店的店面硬件设施、引进品牌在昌平区首屈一指。据店面总经理张欣介绍,水屯店的前身为一家建材市场,经过改造重装后于2011年正式开业。目前水屯店分为A、B、C、D四个展厅,以经营家具产品为主。店面引入品牌与市区店并无太大分别,例如实木家具区域的百强、晓月、圣华等品牌,软床沙发区域的芝华仕沙发、顾家家居等。

  每家店面的展厅门牌处都统一悬挂着营业执照,一目了然。由于面积大、店面规划整齐,大多数品牌店面都有超过两个出入口,消费者可以从一家店面自然走入另一家店面。据张欣介绍,每家品牌的店面装修都是由品牌和卖场管理方共同商议,在陈设、布置上注重满足消费者购物体验,还原真实的家居场景,从观感上体现出商场的品质。商场的整体装修也比较别致,通道设有实木材质的休息长凳,顶面造型也很别致,富有品质感。

  多项举措提升服务水平

  服务品质也是水屯店的另一特色。作为集美家居的连锁店面,水屯店统一执行集美家居的一系列服务承诺和服务举措,例如“悬赏捉劣”、无理由退换货承诺、班车服务、积分兑换礼品服务。其中班车运营范围东至顺义、西至海淀苏家坨、北至延庆、南至回龙观、北清路等区域,服务周边多个区域。水屯店还与银行合作推出零手续费、零利息消费贷款业务,帮助消费者购买心仪家具。

  张欣介绍,目前水屯店还推出消费者退换货绿色通道等多项服务。消费者如果提出退换货要求,相关部门要分析在产品、销售、安装送货哪个环节出现问题,并积极为消费者解决。售后部门还会定期电话回访,有问题马上解决。根据售后部门的反馈,商场还会对商户定期培训、整改,帮助商户做好销售工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