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兴商业董事长刘芝旭被查

2016年07月21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邹晨辉)7月20日,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兴商业)接到上级通知,公司董事长刘芝旭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审查。

  据公开资料显示,控股股东为沈阳中兴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沈阳市国资委。刘芝旭2005年开始担任中兴商业董事长至今。

  中兴商业的控股股东沈阳中兴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曾于2015年拟将所持有的中兴商业29.95%的股权转让,彼时接盘方为上海浙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业投资”)。但该事项于2015年5月底被叫停,据报道,国务院国资委当时明确定性:这是主观故意低价出卖国有资产,致使国有资产流失。此次转让让中兴商业停牌达10个月之久,被封为“停牌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