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7: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7: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民生银行成功中标中小企业

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托管行

2016年07月26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近日,北京市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托管银行招标仪式圆满结束,民生银行成功入围首批托管行,这是继2015年8月成功中标北京高精尖产业发展基金托管行后,民生银行与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的再次强强联手。

  在此次招标过程中,民生银行充分利用二十年的金融服务积淀,针对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制定金融增值服务方案,并提供全链条式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内容。

  制定综合托管服务方案民生银行以打造“托付民生,安享财富”资产托管品牌为中心,构建专业高效的资产托管团队为抓手,协助客户资产收益最大化为目标,为金融投资者保驾护航。近年来,为了丰富资产托管业务的服务纬度,民生银行成功打造“资产托管生态圈”,以资产托管业务为核心,服务客户为导向,满足客户需求为驱动,积极搭建交流平台,整合行内资源,为合作客户提供多元化、最大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民生银行秉承着“服务大众,与民共生”的情怀服务中小企业,始终将践行社会责任与业务发展并重。针对此次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基金的资产托管业务,民生银行特别为其推出绿色金融服务通道,组建专业的服务团队,提供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助力政府相关部门推动中小企业创业投资基金更快更好地发展。

  投资贷款联动保障 民生银行秉承“融资+融智”的理念,综合运用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的多种服务手段,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根据中小企业在企业发展不同周期、不同阶段的资金需求,民生银行通过“商贷通”、“小微互助基金”、“项目融资”、“产业链融资”、“并购融资”等金融产品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方案,着力解决创业期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全面生命周期服务平台2016年7月5日工信部正式发布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中明确要加强对中小企业的融资保障,优化融资环境,直接融资在社会融资规模中所占比重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受到国内企业单位的推崇。民生银行始终致力于与中小企业开展直接融资方面的合作,在企业债券、创新直接融资工具、再融资等方面提供相应服务。

  (张彤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