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家居周刊·特别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家居周刊·特别报道

城外诚家居广场 家居航母 文化地标

2016年07月2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城外诚家居广场上有文化气息浓厚的雕塑。新京报记者 李飞 摄

  ■ 门店档案

  体验地: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寺路308号

  营业面积:35万平方米

  营业时间:夏季周一至周五9:00-18:00,

  周六日9:00-19:00;

  冬季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六日9:00-18:00

  ■ 门店亮点

  文化气息浓厚

  相较于其他家居卖场,城外诚文化景观多且寓意丰富。在南广场入口处的东侧有标志性装饰“火车头”,采取蒸汽车车厢改造而成,寓意着城外诚一路向前;南广场还矗立着原木制成的大椅子,其主体位置安装了一个电子显示屏,高科技与传统结合别有意义;在精品家具馆的一层大堂有“锛凿斧锯”人物群雕,将传统木作工艺通过雕塑的方式展示出来,具有文化店典雅气息。此外,还有垂钓广场,为周边的百姓提供休闲去处;“吉象诚诚”雕塑,诠释了“城外诚送吉祥,让万家更新”的企业理念。

  南四环标志性建筑

  城外诚家居广场位于南四环的边上,自驾可以方便到达,也可以乘坐地铁亦庄线,在肖村站出口出来便是。城外诚总占地面积500亩,除了五大经营场馆外,还有5万平方米停车广场,可以容纳3000多辆车免费停靠,是南四环以及南城的标志性建筑。

  从南四环正门进入,便可看到城外诚的五大场馆。从西至东分别为精品家具、家装建材、国际家居、中式古典四大场馆,家居饰品馆位于四个场馆的后侧,可以从中央通道驾车进入。在城外诚的南广场上,除了场馆门口的大量停车位,还有很多品牌独立店面分散开来,例如广场中间的曲美家具、广场东侧紧靠中式古典馆的幸福亿家装饰等,还有格力空调专卖、肯德基快餐等其他业态店面,这些店面拥有自己的独立进出口,装修各有特色,点缀在广场中间。

  家居饰品馆位于主体建筑北侧,在家居饰品馆前面也有大量停车位,方便消费者和商户停车。今年城外诚还在北广场建起了阳光棚,方便品牌或卖场举行大型活动,保证了消费者的舒适和活动的安全性。

  展馆相通 品牌繁多

  从精品家具中庭便进入了主楼。家具厅、建材厅、国际馆以及中式馆建筑连为一体,每个场馆三层至五层不等,从厅内可以沿着通道通行。

  四个展厅皆为横竖通道交叉布局,每个展厅均设有中庭或主要通道,店面分列两侧。每个展厅都集结了相应风格、品类的国内外一线品牌,给予消费者巨大的选择空间。卖场多个展厅设有ATM机,整个卖场进行免费WIFI覆盖,购物体验流畅。

  家居饰品馆的布局结构呈“回”字形,这里店面更具有生活气息,包含饰品、摆件、地毯、挂画、钟表、餐具、酒具等生活用品,琳琅满目,供消费者一站式购齐家居用品。饰品馆三层配有美食城,方便消费者购物后在这里就餐、休息。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冯静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