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美国薪酬最高25家公司榜发布 苹果未上榜

2016年08月10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美国知名招聘网站Glassdoor日前公布2016年度全美薪酬最高的25家企业名单。科技企业中平均薪酬最高的企业是瞻博网络(JuniperNetworks),谷歌排名第五,苹果没能入围榜单。

  据悉,这一报告中的数据都是基于Glassdoor 对企业匿名员工过去一年具体薪资的调查,且这一数据是包含了工资和企业福利待遇在内的整体薪酬表现。其中,榜单中有众多硅谷科技企业的入围,但排名最靠前的几乎全部是咨询类企业。

  在薪酬最高的这25家公司中,位于芝加哥的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A.T。 KEARNEY)以16.7万美元的总薪酬中值排在第一位,企业咨询部门思略特(STRATEGY&)以16万美元的总薪酬中值紧随其后。

  多家科技企业进入了这份榜单,瞻博网络公司(Juniper Networks)以15.7万美元的薪酬中值排在第三位,成为排名最高的科技企业,网络巨头谷歌则排在第五位,其薪酬中值为15.37万美元。亚马逊、Facebook、Twitter、LinkedIn、微软、Adobe等科技公司也纷纷入围,但苹果公司没有入围。

  1 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

  平均总薪酬:16.7 万美元

  行业:咨询

  2 思略特(原博斯公司)

  平均总薪酬:16.0 万美元

  行业:咨询

  3 瞻博网络

  平均总薪酬:15.7 万美元

  行业:科技

  4 麦肯锡咨询公司

  平均总薪酬:15.5 万美元

  行业:咨询

  5 谷歌

  平均总薪酬:15.4 万美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