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现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9:现场

中戏开学 看颜值如何

2016年08月2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昨日,中央戏剧学院新生报到,新生在家长的陪伴下带着行李抵达学校。
昨日下午1点左右,“小郭襄”张雪迎抵达中戏报到,素颜现身引围观。
中戏新生报到现场,新生按流程办理入学手续。
两位女生领到军训服后正在“比划”。
中戏本科新生排队办理入学手续。

  时间:8月26日

  地点:中央戏剧学院昌平校区

  事件:中央戏剧学院新生开学报到

  昨日上午8点,中央戏剧学院昌平校区迎来2016级本科新生报到,今年中戏新生共计597人,录取人数跟去年基本保持一致。

  表演导演教学楼是新生报到要去的第一站,在一层大厅,各系负责报到的辅导员们早上七点半就已经就位,迎接新生的到来。

  “同学,注意交费安全,除了在图书馆缴纳军训服装费、教材费等费用外,其他任何地方都不需要交费。”一位学生在办理入学手续时,辅导员在旁边提醒。

  据导演系的辅导员介绍,学校每年都会进行这样的提醒,今年因为前几天出了学生被骗事件,就更加重视,对每位同学都会提醒。

  别看中戏本科新生报到人数并不多,很多都是大美女、小鲜肉。本届表演系新生中也不乏明星学生,“小郭襄”张雪迎今年就以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录取。

  昨日下午1点左右,张雪迎抵达中戏,身穿绿色体恤白色短裤一身休闲装束的她一下车就被提前等待的媒体和粉丝围住。

  “早上8点钟就起床了,兴奋得睡不着。”刚下车的张雪迎难掩兴奋,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她还告诉记者,大学期间会以学业为主,很期待演一场话剧。

  据介绍,2013年,张雪迎因出演武侠剧《新神雕侠侣》的郭襄而人气大涨,之后她出演了热播剧《旋风少女》、《十五年等待候鸟》等作品,演技获认可。

  新京报记者 沙璐

  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吴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