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美国加州提子对华出口量增加

2016年09月06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叔坤 实习生张晓荣)9月5日,由美国加州提子协会主办的“美味梦想——美国加州提子品鉴会”在京举行。

  据介绍,美国加州提子品种繁多,85个品种中最具代表性的红提、青提以及黑提备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美国加州提子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个年头,出口量逐年增加,已由1997年的130万磅增至2015年的4520万磅,增幅超过33倍。截至2015年,中国已成为加州提子世界三大出口市场之一。

  美国加州提子协会负责人介绍,加州提子爽脆可口、鲜嫩多汁,美国99%的食用提子均来自加州。两个多世纪以来,提农依靠加州良好的自然条件对提子进行改进,以培育更加多汁、美味、健康的加州提子。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