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发布会在即 苹果概念股走高

2016年09月06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媛)苹果新一代手机发布在即,A股苹果概念再次走高。昨日,长盈精密、德赛电池涨近8%;30多家苹果概念股中有超过20家上涨。

  苹果官方日前正式公布了苹果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发布会将于美国时间9月7日举行,预计将会推出新一代iPhone和Apple Watch2和MacBook Pro等新品。

  此前广发证券认为,往年苹果新品的推出,都能拉动相关供应链业绩的整体上扬。也有分析指出,从目前市场已经透露出的信息来看,新款苹果手机对比现款手机在外观上并未作出太大改变,功能方面,也没有太大突破和亮点。因此,投资者对于相关苹果概念股,还应持谨慎态度。

  昨日,关于欧盟认定苹果公司欠145亿美元税款的事情也有了新的进展。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法律顾问说,欧盟委员会的数字算错了。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