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气象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气象
上一篇  下一篇

全球跑友聚京“跑马”度佳节

2016年09月1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今日7时30分,2016北京马拉松将在天安门广场起跑。本届北马适逢中秋假期最后一天,比赛路线与去年大体一致,起、终点分别设在天安门广场和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届时,将有33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全程42.195公里,比赛时间约6小时。

  据了解,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预计上午8时至12时出行车流量增大,去往比赛周边道路车量增多。西二环、北二环、西三环、北三环、北四环等环线以及西二环、西三环联络线、北二环北三环联络线为主要车流量集中区域,请前往观赛市民尽量避开上述车流量大区域,或者尽量选择地铁出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