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5:城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5:城事
上一篇

朝阳30个重点村拆除违建52万平米

2016年09月25日 星期日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婷婷)记者近日从朝阳获悉,为破解城乡接合部治理难题,朝阳区对辖区三间房乡金家村、王四营乡孛罗营村等30个重点村开展综合整治。截至目前,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52万平方米,治安案件同比下降16.3%,整改隐患2.5万余处。

  “我们在城乡接合部治理工作中,会推动重点村整治与治理环境等中心任务相结合,提升这30个村的整体环境秩序。”朝阳区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城乡接合部治理工作中,朝阳开展了违法建设、治安秩序、消防安全、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违法经营、环境卫生专项、食品药品安全、违法出租屋“八个专项整治”行动,共计行动30余次,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52万平方米。

  其中,结合“一绿”试点、棚户区改造、萧太后河整治等重点建设项目共拆除83处、52万平方米;对原有房屋改变使用性质的,共腾空清退出租大院32处、4万多平方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