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文娱新闻·行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文娱新闻·行业
上一篇

张国立江珊“好久不见”

两人首次合作电视剧

2016年09月2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日前,张国立、江珊、杨子姗、郑恺主演的电视剧《好久不见》在京开机。首次合作的张国立和江珊,在剧中饰演一对遭遇中年危机的夫妻。对于这次合作,张国立期盼已久:“我们俩真的是好久不见了。江珊大学刚毕业时我们就认识了。这次,终于可以一起拍戏了。”

  本剧也是张国立和编剧王宛平继《金婚》之后的再度合作。剧中,张国立饰演的贺文华靠着妻子家的力量出人头地,人到中年缺乏情感交流,终于在诱惑之下背叛了家庭和爱人。在张国立看来,“好久不见”,不仅仅指的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是情与情之间的联系。“其实每天人们都在见,但又视而不见。《好久不见》是让我们找回那种亲人在一起的温馨和真正的情爱。”

  因为忙于照顾女儿,近年来江珊在荧幕上的曝光率并不高,这次完全是冲着张国立来的。“当制片人告诉我把张国立老师签下来时,我从椅子上跳了下来。我一直在找机会想要跟国立哥合作,这次合作了以后最大的感受是还不太过瘾。”

  杨子姗与郑恺饰演一对从不打不相识到发现共同梦想和追求的欢喜冤家。张国立则扮演郑恺的父亲,郑恺说,因为张国立和自己的父亲同年出生,所以合作起来戏里戏外都有一些微妙的感觉。两位年轻演员的表演也赢得了张国立的认可,“现在的孩子可能不像我们当年那样,对于老演员恭恭敬敬的。我也能理解,因为时代的变化,他们已经丢掉了很多东西。但他们两个身上却完全没有这种情况,他们对我们的尊重让人惊讶。”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