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2:中国旅游蓝海·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22:中国旅游蓝海·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阿里旅行马来西亚旅游国家馆

2016年11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 业内

  新京报讯 (记者曲亭亦)11月4日,阿里旅行与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在北京中国大饭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现场见证,通过手机扫码的方式,为阿里旅行马来西亚旅游国家馆揭幕。据悉,通过马来西亚旅游国家馆,马来西亚旅游业者向中国游客促销的旅游产品及服务包括国内旅游及酒店配套(包含机票/无机票)、购物及美食礼券、旅游景点及活动门票还有交通及通讯服务,中国游客则从中可以获得马来西亚旅游产品及服务的资讯。据了解,2016年首6个月,中国访马游客人数已经出现32%的增长率,达到99.2463万人次,预计在2020年将吸引800万名中国游客。据阿里旅行副总裁段冬东介绍,阿里旅行线上商品及服务资源,辅以“线上国家馆”进行目的地整合营销。其中“国家馆”内容综合营销,可以在售前增强用户黏性,地面服务站在售后让游客出境也能享受到温暖安心的中文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