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2:中国旅游蓝海·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22:中国旅游蓝海·周报
上一篇

华侨城签约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

2016年11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10月26日,华侨城集团公司与秦皇岛市抚宁区政府正式签约合作,标志着华侨城“京津冀”文化旅游一体化战略全面落地,一个位于北中国拥有优质海滨度假资源的综合旅游度假区的全新升级正式拉开帷幕。

  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始建于1996年,位于秦皇岛南戴河省级丛林公园内,现已成为山海湖林相伴、多主题、园中有园,集文化娱乐、观光欣赏、生态休闲、旅行度假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滨海旅游景区。此次签约,华侨城注资50亿元,对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项目进行整体改造提升。在保持传统阳光、海滩模式的同时,创新打造包括游乐体验、自然景观、主题文化、休闲度假、健康养生等多样化的旅游休闲服务,特别是通过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及旅游度假区的全方位包装,打造国际级滨海旅游目的地。据悉,2017年暑期,华侨城与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将推出一期项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