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3:中国旅游蓝海·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23:中国旅游蓝海·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研学旅行在中国”正式启动

2016年11月09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 活动

  新京报讯 (记者张雪松)11月7日,2016中国教育明德论坛暨第十五届基础教育学习论坛——研学旅行在中国正式启动。“研学旅行在中国”以“新教育·新生态”为核心议题,分别以主题报告、圆桌论坛两种形式展开。七位国内外专业人士跨界对谈,共话研学旅行与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内在关联,分享各地开展研学旅行的成功经验,对照中美研学旅行特色,展望研学旅行未来趋势。启动仪式上,北京市旅委曹鹏程副主任发言肯定了研学旅行的核心意义,立足“北京模式”梳理了北京市旅游委的研学旅行推介历程。曹鹏程表示,“研学是旅行的目的,旅行是研学的载体。研学旅行的意义在于,为青少年搭建了理论通向实践的桥梁,为了解中华文化提供了交流交往的平台,为旅游经济可持续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