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4:经济新闻·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4:经济新闻·公司
上一篇

工行北京分行开展“耀你京彩”服务明星评选活动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近期,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大力推进以“服务提升,从心开始”为主题的服务面貌专项提升工程,通过效率提升、温馨厅堂、美化靓化,积极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为充分激发全行员工服务客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该行将于近期开展“耀你京彩”服务明星评选活动,北京地区500多家工行网点、近万名一线服务员工将全部参与评选,并全部通过客户投票产生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耀你京彩”十大服务明星。

  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工商银行北京地区500多家网点都在以新面貌展示服务魅力,“打造首都金融市场上服务满意度最高和客户首选银行”,需要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好服务不仅是办好业务,更体现在细微之处,从服务人员整齐的着装、饱满的精神面貌,到厅堂环境的美化靓化,无不体现出工商银行热情的北京温度。”

  此次“耀你京彩”服务明星评选,旨在充分激发基层员工服务热情与内生动力,加快提升客户口碑和工行美誉度。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本着“全员参与、客户投选”原则,即日起正式在全市工商银行网点展开,近万名一线服务员工通过层层评选,选出100名分行级服务明星、20名“耀你京彩”候选服务明星、10名“耀你京彩”服务明星。

  此次评选活动,工行邀请广大市民参与其中,共同选出客户心目中的服务明星。即日起至12月6日,客户可到全市工商银行网点,扫描服务人员二维码胸牌参与投票,票数最多的前100人将评选为“分行级服务明星”。12月9日-21日,客户可通过“工行北京”微信公众号,在100名分行级服务明星中选出20名“耀你京彩”候选服务明星。12月21日-31日,客户可通过“工行北京”微信公众号和网易投票平台,选出10名“耀你京彩”服务明星。每名客户都可以通过手中的选票为你心目中的服务明星投出关键一票,每名员工都有机会凭借自己精湛的业务技能和优秀的服务品质成为“耀你京彩”服务明星!

  服务是商业银行经营之本,是客户透视银行的窗口。随着各银行机构竞争的加剧,客户对银行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期望值也在不断提高,服务已成为银行提升品牌形象和竞争制胜的重要环节。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大力推进窗口服务系统提升,有效解决影响客户体验的核心问题,全行上下全面动员,全力实施服务效率提升、温馨厅堂改进、网点美化靓化“三大工程”,坚持出重拳、严整治,狠抓窗口服务改进,力争窗口服务再上新台阶。三大工程开展以来,该行超时客户数同比下降28%,柜面服务满意度达到98.99%,较去年同期提升0.54个百分点,网点环境改进723条,服务面貌呈现了巨大变化。

  服务改进是没有终点的“接力赛”,工行北京分行服务改进一直在路上,始终未停歇,“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不仅是经营领先、盈利优秀的银行,更将成为客户满意、服务首选的银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