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3:时事评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3:时事评论
上一篇

微言大义

2016年12月07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扫描二维码关注“沸腾”看新京报评论
扫描二维码微信看“新京报评论”

  沸腾留言

  曹绍文(曹乾):#韩教授的“正道农场”#科技进步时代,竟然有这样荒诞不经的理论,不能不让人啼笑皆非。连人鬼都颠倒了,其“创造神”的理论还能站住脚吗?

  庐人境:#韩教授的“正道农场”#单看韩教授关于“正道农场”的言论,他只不过是把古代道家思想中一些形而上的概念运用现代语言进行了一番复述包装,这种拙劣的“痴人说话”都能赢得信众,也是醉了。

  新京报评论留言

  落叶满空山:#落马厅长王登记#能吏之能需以法为依归,他律自律相结合,否则必成墨吏。因为其违法之“能”,正见证出其行使的权力不受正反两面制约的个人化冲动与狂妄。在这样的情况下,其个人的追求和欲望,非常容易脱离轨道,撬开通向墨吏之门。心内无法,头上无天,则当初有多么大张旗鼓,过后就有多么偃旗息鼓,这正是许多“能吏”的悲剧性宿命。

  知足常乐:#天价救援费原地复活#“天价拖车费”在全国各地是普遍存在的问题,之所以问题屡教不改,其症结就是拖车公司挂靠当地的交警和路政部门,收取的高额拖车费需要按照比例给交警和路政部门进行利益分成。所以,整治拖车乱收费的问题,就是要源头治理,彻底斩断利益分成的结盟和“小金库”。

  谢扬:#罗尔事件#其实,当一个事件在社会上形成一定的影响和风暴后,真相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很多人已经对“扶老人”等善事心有余悸,从长久来看,这是很可怕的。捐出去的钱可以挣回来,可是人心倒了就很难再扶起来了。

  栏目主持:李冰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