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徐福记沙琪玛全面升级配方包装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栋)12月19日,徐福记在京举办沙琪玛新装上市发布会,对沙琪玛配方和包装进行全面升级。其中配方添加麦芽糖醇糖浆,以提升口感松软度;提高蛋液含量,使得蛋味更香浓,口感更松软。包装则选用防水、隔绝空气的新材质,保证产品新鲜度。

  徐福记产品总部总经理李大伟介绍,此次产品升级准备了一年,在上海、广州等6个城市召开了20多场消费者调研座谈会,并利用雀巢独有的口味测试研究工具对比了新配方效果,最终全新改良上市。

  对于此次升级后的市场销售,徐福记方面表示全渠道都将更换升级后的新品,价格与原来保持一致。在即将来到的春节旺季,徐福记沙琪玛将联合另一拳头产品凤梨酥进行促销,让消费者得到实惠。

  “不涨价也是徐福记对价格战的应对。目前其他沙琪玛竞品多以低价策略抢占份额,但徐福记还坚持在价格不变的前提下升级,因为消费者最终的选择不是价格,而是产品的质量和安全。”徐福记品牌经理陈智表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