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6:旅游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6:旅游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大韩航空设立多元文化图书室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荟)大韩航空出资设立的“幸福多元文化图书室”日前在首尔市江西区多元文化家庭支援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多元文化家庭是指夫妻双方至少有一方出生于非韩国的家庭。为了帮助这些来自多元文化家庭的成员了解自己的文化背景,以及更好地融入韩国社会,适应韩国生活,大韩航空出资在江西区的多元文化家庭支援中心设立了这座图书室。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大韩航空将图书室装饰一新,并捐献了3000多册图书。这些图书都是由大韩航空员工自发捐出的。图书除了有和韩国生活息息相关的韩文图书,还有来自中国,越南,俄罗斯等国的外文读物,这其中,三分之一的外文图书为中文书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