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徐福记57种新年糖营造时尚健康

2017年01月17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栋)徐福记近期宣布推出57个新年糖品类,并联袂金鸡奖导演打造微电影传承新年糖文化。徐福记方面表示,徐福记新年糖产品更加多元化,将新年糖消费引向年轻和健康方向。

  徐福记品牌长乔瑞琳介绍,今年的57个新年糖品种里有10个新品,一类是瞄准年轻消费群的时尚糖果,如脆香朱古球、乳格朱古棒、酥心朱古方等;一类是健康概念年货,如麦谷乐饼点礼盒、脆爽花生糖等。“这些新品令徐福记新年糖产品更加多元化,也将新年糖引向年轻和健康的方向。”

  徐福记还联袂金鸡奖最佳导演孙周及被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确山打铁花传承人,打造“用心过年,让心回家”的微电影《铁树银花》,让消费者感受到回家过年传统文化的寓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