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7: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7: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北汽男排3比1上海男排,李牧称发球应更稳定

“最好状态才能抗衡对手”

2017年01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北汽男排外援桑德大力扣球。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本赛季男排联赛第二阶段交叉赛末轮昨日进行,北汽男排主场3比1击败上海男排,排名第一,拿到了半决赛和决赛的主场优势。

  与上海队交战前,北汽男排只输了一场比赛,就是客场对阵上海队。不过,那场比赛主教练李牧更多是以锻炼队伍为主,并没有使出全力,而对手也雪藏了主力二传。相比之下,此役双方都极为看重,也派出了能派出的所有主力。

  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各展所长。上海队的发球更有冲击性,而北京队的优势则是拦网。

  李牧赛后表示,相对于比赛结果,他更看重过程,“这是本赛季强度最大的一场比赛,我们全力以赴了,毕竟对手实力非常强。不管是球速、发球、还是进攻,质量都很高。”在李牧看来,两队的胜负就是几个球的事,关键看谁能把握住机会,“他们把握住了,他们就领先,我们把握住了,我们就领先。”

  上赛季总决赛,北汽男排出人意料地0比3完败于上海男排。本赛季,两队的表现一如既往地稳定和强势。正因如此,此役被视为总决赛预演。

  谈到上海队,李牧认为对手非常凶,“发球凶、拦网凶、进攻凶,我们只有拿出最好的状态才能跟对手抗衡。”当被问到是否找到克敌制胜的办法时,李牧并没有直接回答,“我只能说我们发挥出了水平和实力,但即便这样打着还是很吃力。”在李牧看来,双方都有提升的空间,“尤其是我们的发球,稳定性还可以更好一些。”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