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兴蓉环境H股上市申请被拒

2017年01月24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朱星)兴蓉环境昨日发布公告,公司H股上市申请被香港联交所拒绝。

  2016年6月30日,兴蓉环境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联交所主板挂牌的申请。1月20日,联交所网站刊登其发行结果为“被拒绝”。

  联交所认为,兴蓉环境的管理团队于过往业绩记录期间有所变动,尽管上市委员会理解公司就其内部控制系统采取了措施,并加强了内部控制体系。但联交所上市委员会认为,公司在落实所有经加强的内部控制措施及管治后,应有一个合理的论证期间。因此,决定拒绝公司的上市申请。

  2013年4月,兴蓉环境时任董事长谭建明因涉嫌个人违纪问题被调查,和谭同月被调查的还有公司董事王文全。谭建明后因受贿罪一审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2015年9月,兴蓉环境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光,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同时被调查的还有公司时任副总经理高华。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