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新食品周刊·食报
上一篇  下一篇

茅台北京团拜会承诺不抬价

2017年01月24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王叔坤)1月18日,茅台举行北京2017新春团拜会。北京经销商联谊会会长李迪平代表经销商在会上承诺,将按照要求不囤货提价,共同维护好北京茅台酒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表示,茅台将把兼顾好厂家、经销商、消费者三方利益作为一种责任和信誉,坚持做下去、扎实做到位。

  “春节临近,货源紧张,希望经销商严格控制价格过快上涨,维持在现有水平,让老百姓喝得起、喝得高兴。如果发现乱抬价将严格查处。”李保芳说。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表示,2016年中国白酒产业经历深度调整,作为中国白酒的重要代表,茅台在品质提升、国际影响、行业自律等方面为酒类产业树立了榜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